logo

项雪龙参加党代会海州区代表团分组讨论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与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海州区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杨莉、滕雯、李国章、尹哲强参加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文风朴实、数据详实,总结过去客观实在、令人振奋,谋划未来思路清晰、举措扎实。代表们就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加强城市管理、园区开发建设、文化街区打造、推进产业升级和教育均衡发展等话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项雪龙专注倾听,认真记下要点,并不时交流互动。他指出,两个报告凝聚了全市各级党组织的智慧力量,代表了广大党员的共同愿望,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连云港取得的令人瞩目成绩,更是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美好发展蓝图,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是高水平、高质量的报告。

在高度评价历届干群为连云港发展做出的扎实工作后,项雪龙指出,未来五年对连云港至关重要。随着组合大港、高铁路网、民航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的相继建成,国家石化产业基地、精品钢铁基地等重大项目的布局到位,连云港实现后发崛起的条件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具备,迎来了历史未有、千载难逢的大好形势,这为连云港“十三五”迈上新台阶、展示新形象奠定了扎实基础。

项雪龙强调,海州区是全市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在推进新一轮发展中,地位作用突出,前景十分广阔。要看到自身取得成绩,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敢于同强的比、向高的攀、与勇的争,形成昂扬向上、奋勇追赶的精气神。要切实按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明晰工作思路,务实工作举措,把“工业强区产业兴区”氛围造得更浓,旗帜举得更高,举措落得更实,成效体现得更好,补齐产业短板、做大经济蛋糕,真正造福广大百姓。要从百姓的需求和愿望出发,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不懈地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突出就业、教育、卫生等民生工作,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使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巩固提升创卫成果,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倡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让大家过上生活小康、身心健康、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