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发布微博征集:犹记情窦初开时

【连网】年轻时,以为爱情就是生活的全部,张扬、热烈,如飞蛾扑火般的奋不顾身。满心满眼中都是那个人,为了爱情可以让自己低到尘埃里。

后来,终于明白,爱情是两个人的互信包容、磨合甚至忍让,然后随着岁月的流逝,成为爸妈那样的爱情。

可是,初恋,还是每个人心口的那颗红痣。

@斯文败类的喵星痴汉张:还记得高中时候喜欢敲前面妹子的椅子,用摩尔斯电码敲我喜欢你。

@连云港市气象:那个时候傻傻地以为这就是一辈子,后来才懂,这个人只是来告诉你什么是爱,什么是痛。

@绝飞琼字:单身狗还没有初恋,但是小学时男孩女孩手牵手排队去看电影、春游的时光还是挺怀念的。

@人生似棋灬皆棋:我们是彼此的初恋,高中同班同学。她是传说中坐第一排的优等生,我是坐倒数第二排的劣等生,只要睡觉不打呼噜就没人管的那种。 我们在一起同学们说不可思议,因为我打我的网络游戏,她背她的英语单词。

@小布丁的:上了不同高中后来就分手了。现在是朋友,依然联系。

@连云港快报:关于小编的初恋,记得是个短发姑娘,清纯脱俗。小编只能偷偷远观,不敢亵玩。后来毕业了,就没有后来了……

@赣榆电视台_赣榆新闻:初恋就是我的老婆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