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7岁女童患白血病 好心女企业家捐助爱心款

【连网】(记者 梁洪胜)10月中旬,云台街道后关村陈艳龙向本报求助,自己7岁的女儿曼曼患白血病,急需巨额医疗费。随后,本报以《7岁女孩急需救命钱》为题报道了此事。报道刊发后,不少市民为曼曼捐款。10月29日,企业家张凌云为孩子送来4000元爱心款和书包等文具,为苦难的家庭带来温暖。

40岁的陈艳龙家住云台街道后关村,一年前妻子李光华患重病,而大儿子和小儿子也重病在身,就在一家人苦苦支撑的时候,7岁的女儿曼曼又被查出患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M3型)。亲戚朋友能借的钱都已经借完,还是无法凑齐女儿的医疗费,这让陈艳龙一筹莫展。此事经本报报道后,不少好心人纷纷为曼曼送来爱心款。

10月29日上午,女企业家张凌云赶到报社为曼曼带来了4000元爱心款和一些文具。当日,她将各项爱心捐助交到曼曼爷爷的手中。据她介绍,近年来,玫琳凯公司开展的粉红巴士爱传递活动旨在资助有困难的社会群体,目前已经资助了不少身陷困境的家庭。在得知曼曼的病情后,她很快联系到曼曼的家人,“目前我个人捐助一点爱心,希望曼曼能早日战胜病魔。”她表示,还会尽力发动公司员工,继续关注曼曼的治疗情况,尽力帮助陈艳龙一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