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好的哥上半夜送还乘客手机 下半夜送病人去医院

【连网】(记 者 王 瑞 通讯员 李广新 张雷) “这个的哥真是好样的。”昨天,市全福出租公司的工作人员得知的哥葛超一个夜班做了两件好事——上半夜将乘客丢失的手机送还、下半夜送病人去医院后,都给他“点赞”。

8月11日晚10点多钟,市全福出租公司监控中心的值班电话响了起来,值班人员拿起电话,心想半夜可能又是乘客丢了东西来查找下落的。果然,连云区一位李姓乘客在电话中充满感激地说,他的手机丢在了苏G56560出租车上,被驾驶员葛超找到后送还给他,他特意打电话给公司对驾驶员的行为表示感谢。

原来,李先生晚上9点多钟乘出租车去墟沟中华路上一家KTV与朋友聚会,下车时不慎将价值近5000元的手机落在副驾驶的座位下,进了KTV半个多小时才发现手机丢了。李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打了自己的电话,过了一会儿,电话果然接通了。此时的哥葛超正带着一位乘客准备去海州,电话响了还以为是车上乘客的电话,乘客却以为是驾驶员的电话,两人一交流,才听到电话铃声是在副驾驶的座位底下发出的。接通电话后,葛超就和车上的乘客商量能否先将手机送还失主,得到乘客同意后,葛超急忙将车开到KTV门前,将手机送还李先生。李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很是感激,非要给葛超100元酬谢,被他婉言谢绝。

到12日凌晨1点钟,全福出租公司值班人员又接到一个求助电话,家住连云区平山花园的路先生因爱人半夜发烧,急需送爱人去医院治疗。路先生平时经常坐全福出租公司的出租车,连忙从网上查到全福出租公司的服务电话。得知路先生的难处后,值班人员马上想到苏G56560驾驶员葛超,心想这个热心的小伙子一定会帮这个忙。葛超接到电话时恰巧离平山花园不远,半路上还两次主动打电话联系路先生。不到5分钟,葛超就将车开到了平山花园,及时将路先生的爱人送到市东方医院治疗。由于送得及时,路先生的爱人病情得到缓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