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健康港城,光明行动——慈善光明行”活动简介

【连网】  积极投身社会福利等公益活动的连云港光明医院,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传播扶贫助残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努力为创建和谐社会作贡献。为进一步全面推动我市防盲治盲工作,努力实现“视觉2020年,享有看得见的权利”的宏伟目标,建设幸福港城。从2015年4月起,连云港光明医院携手连网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健康港城,光明行动——慈善光明行”活动。

连云港光明医院拥有一支以眼科博士带队的权威专业的眼科筛查医疗团队,配备筛查车辆及最高端先进的设备、设施,走进街道社区、学校、福利中心、敬老院及广场等场所,开展眼科知识讲解、眼病筛查、健康手册发放等多种活动。刺激、提高人们的自我健康意识,及时进行防治。今年连云港光明医院将继续针对一些贫困家庭,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给予相应的救助,让更多的人享受阳光的灿烂和社会的温暖,拥有更加光明的明天。同时开通救助热线0518——85107988,患者可以随时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