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光明医院免费为环卫工人检查眼健康活动纪实

您为城市添靓丽,光明为您送健康

【连网】(通讯员 王晶晶)为了切实关爱城区环卫工人,提高他们眼睛健康保健意识,市总工会、市光明医院联合开展城区(包括海州、连云、开发区辖区内在岗环卫工人)眼睛疾患查治“光明行”活动。市光明医院自2015年4月9日开始至11月30日,在此期间每天为环卫工人进行眼健康检查。

DSC_7372

光明医院为此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为辛苦的环卫工人体检,在体检现场,环卫工人显得格外开心,非常配合医生的检查,并不时的对自己的眼健康问题进行咨询,专家都给予耐心、细致、全面的解答。

DSC_7317

“常说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干的是‘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工作。现在,有光明医院这样的爱心医院关注我们这一个群体,我打从心眼里感到高兴,因为我们的工作在社会上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尊重。这份尊重与肯定也将激励我继续坚守岗位,干好清洁工作,让我们的城市更加靓丽整洁。”一位正在光明医院进行眼健康检查的从事多年环卫工作的王大爷说。

DSC_7318

到目前为止,医院已为五百余名环卫工人进行了眼健康检查,医院每天都以整洁温馨的环境、优质一流的服务态度、娴熟的医疗技术为前来体检的工人服务,建立健康档案,为其眼健康保健和疾病防治将提供长期、系统、综合的健康服务。

DSC_7359

此项工作得到了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此项活动的开展,是连云港光明医院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向环卫工人献爱心的一项义举,将为构建和谐连云港再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DSC_736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