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网友看港城走进连云港伍江数码

首页 专题 常用专题 网友看港城 2013活动集锦

  【连网】(记者 王夫成 通讯员 司淑丽)5月23日上午,连网网友看港城采访团再次出发,走进市开发区连云港伍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了解SONIQ声光电视在港城的诞生过程。   当天上午,在伍江数码总经理孙阿莉和厂长黄青阳的带领下,网友们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展示廊,对伍江数码的基本情况、总体规划和主打产品等有了初步印象。据了解,连云港伍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18日,由香港高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总投资4000万美元,占地面积400亩。   随后,连网网友一行又来到伍江数码车间,两条繁忙的生产线上,员工们正在熟练的操作着,经过组装、功能测试、安规测试、老化测试、包装等环节后,一台台平板电视就可以进入仓库等待出口了。在展示厅,32寸、40寸、48寸、55寸不同尺寸的平板电视让网友们目不暇接,特别是3D 电视更是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纷纷戴上特制眼镜,欣赏3D电视效果。   在伍江数码会议室,研发部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自主开发的网络内容播控平台声利汇视,目前该平台已在澳大利亚成功上线运行,为数十万拥有‘SONIQ声光’智能电视和‘SONIQ声光’HDMI智能电视适配器的澳洲用户提供大量精彩的节目。此外,伍江数码还与北京市科技局、农业局正式签订合同,项目采用‘SONIQ声光’智能电视和‘声利汇视’播控平台为农业科技信息化提供多样服务,从而迈开了基于智能电视服务于文化内容的中国之步。   伍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阿莉在接受连网记者和网友采访时表示,今年底,公司一期将形成年产30万台大尺寸平板电视的生产能力,产品已远销澳洲、新西兰、斯里兰卡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其自有品牌SONIQ声光电视在澳洲、新西兰经营近10年之久,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在澳洲、新西兰有近200个销售点,目前市场占有率达16%以上。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建有1万多平方米的服务中心,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售后服务中心之一,售后服务网点遍及澳洲、新西兰。   目前,连云港伍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已基本竣工,三期工程也已开工,预计明年底将全部投入使用。公司全部工程建成后,厂房建筑面积将达到12万平方米,最终将形成年产150万台平板电视和150万台其它高科技数码产品的生产基地。   听了介绍后,网友们纷纷感叹,能有这么好的机会与港城电视生产企业近距离接触,目前伍江数码平板电视主要是出口销售,网友们希望有朝一日港城普通市民也能用上SONIQ声光电视。

2013-05-23 18:56: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王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