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网友看港城走进连云港国税局

首页 专题 常用专题 网友看港城 2013活动集锦

 【连网】(记者 王夫成 通讯员 邹煊 吴昊)4月19日上午,全国第22个税收宣传月之际,在连网总经理吴弋的带领下,连网网友看港城采访团一行10余人走进连云港市国税局,与国税局领导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国税办税流程和国税工作。   当天上午,采访团一行首先来到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在李应松主任的引导下,网友们参观了大厅里的咨询辅导区、办税服务区和发票管理区、综合服务区,李主任边走边向网友介绍办税服务厅的功能以及一些基本的办税流程,并对网友关心的一些涉税问题进行了解答。据了解,为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税效率,我市国税部门还开通了网上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提供24小时全方位的纳税服务,方便纳税人足不出户完成涉税业务申请。   接着,采访团一行又来到市国税局机关,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重伍对连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连云港国税的概况以及近年来国税部门围绕我市经济发展和沿海开发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去年,面对经济下行、国税收入累计增幅负增长的压力,我市共组织国税收入101.7亿元,实现了总收入超百亿的目标。许局长还就网友关心的“营改增”试点工作等问题做了解答。   随后,连网总经理吴弋对国税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连网的发展情况和网友看港城、爱心书屋等品牌进行了推介,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围绕一些共通点开展合作,连网也将大力宣传报道好国税的各项重点、亮点工作。   活动最后,网友们还观看了国税专题片《血脉》和连云港市国税局反腐倡廉数字化教育基地。 

2013-04-19 18:49:28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王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