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公园社区为20余户困难家庭送去“御寒礼包”

【连网】 “谢谢你们给我送来的棉衣、棉鞋,我特别高兴。”独居老人杨光坠摸着新棉袄激动地说。近日,路南街道公园社区给20余户独居老人和贫困家庭分别送去了爱心棉服、棉鞋、棉被、暖宝宝等御寒物资,让他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25日晚上8点,公园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独居老人杨光坠的家中,将崭新的棉被、棉衣、暖宝宝等御寒物资送到老人手上。老人看见新衣服特别激动,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感谢。杨光坠今年80岁了,社区工作人员前期走访时看见老人屋内没有任何取暖设施,床上也是一床薄薄的被子,工作人员立即为他买来了御寒的物品。

老人孙玉香今年也80岁了,老人不久前扭伤了脚,考虑到老人独居在家,行动不便,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送去了爱心棉鞋。看着新款棉鞋,孙玉香连连夸赞新棉鞋暖和、合脚。

“经过初步摸排,已掌握到辖区大约有独居老人、残疾人、困难家庭等20余户。社区逐一走访,为他们送上温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暖心过冬,安心过年。”公园社区党总支书记杨秀说,同时,社区还帮助独居老人为外露的水表、闸阀及水管“穿衣戴帽”,通过居民微信群推送寒潮信息,温馨提醒居民做好低温御寒保暖工作。下一步,公园社区将继续为困难家庭提供多方面的保障,为辖区居民度过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姚莉 沈玲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