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单亲爸爸的心愿实现了 热心单位送去了新书包

【连网】家住路南街道扁担河社区的孙召军希望过年给孩子添个新书包的愿望实现了。昨日上午,热心单位小上海糕点厂委托扁担河社区工作人员给他送去了新年礼物。孙召军摸着新书包,激动地连声表达谢意。

QQ截图20210122094631

1月20日,本报《单亲爸爸想给儿子添个新书包》报道了单亲爸爸孙召军多年来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平时他靠打工赚钱,也仅仅够维持生计,家境贫寒的他过年前有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儿子快上初中了,他想给儿子添个新书包。他的心愿见报后,得到了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第二天,热心单位小上海糕点厂看到孙召军的微心愿后,特地买了一个两百多元的多层大书包,还给他的儿子买了新的试卷夹、本子等新文具。

“感谢好心单位给我们送来的新年礼物,孩子特别喜欢,我没想到我的小小心愿可以得到这么多人的关心,社会上好心人真多。”孙召军对热心单位送来的礼物特别感激,他激动地对笔者说出他的心声。(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姚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