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百万年薪“招贤纳士” 520多个优质岗位求贤若渴

(记者 陈兵 通讯员 慈卫超)日前,“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走进连云港暨“才聚花果山”产业高端人才交流会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30家企事业单位携520余个优质岗位参会,现场“招贤纳士”。据悉,这些高质量用工单位提供的岗位年薪最高达100万元。

为了促进区域人才交流合作,加快汇聚高端人才,深入推进产才城融合,连云港市人社部门结合本市重点产业重点单位的高端人才需求信息,精准邀约了50余名硕士博士来连交流。其中,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的博士17名。当天,来连人才观看了第五届“花果山英才双创周”开幕式,并参观了正大天晴药业、日出东方集团等重点企业。

19

“这是一场高质量的交流会,也是高新企事业单位与高端人才间面对面接触的人才供需见面会。”连云港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交流让人才真切感受日新月异的港城发展,深入了解丰富开放的港城人才政策,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优质岗位。

当天,参会企业包括江苏海洋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等知名院校。此外,还有连云港市一院、连云港市二院、连云港市中医院、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等知名医院以及日出东方控股、太阳雨集团、连云港杰瑞自动化、江苏恒瑞医药、江苏康缘药业、江苏盛虹石化、卫星化学(连云港石化)、连云港鹰游纺机、江苏联瑞新材、江苏太平洋石英等知名企业。这些单位岗位发展空间好,薪酬待遇也较高,年薪20万元以上的岗位占近六成。连云港石化管理、技术高端人才储备岗位年薪更是高达50万至100万元。

百万年薪岗位有哪些要求?连云港石化招聘主管熊利介绍,首先该岗位学历要求是博士或博士后,其次专业要求是化工类高分子。“岗位要求包括3年以上大型化工企业或研究机构或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出名的产品开发或团队管理能力、具备优秀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对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充满激情、具备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熊利说。

20

这场高质量交流会吸引了不少外地人才来连参与。郭传奇是湖北人,毕业于挪威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我看好了江苏海洋大学的相关岗位,想与招聘主管深入交流沟通。”郭传奇说。

“今天招的都是高层次人才,享受优待遇、高福利。企业与人才之间的高质量对话,可以促进了解、双向选择,让人才发挥才智,为港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类人才亲临现场与HR现场面对面交流,对话更多优质招聘企业,不仅了解港城就业政策,也为自己职业规划寻找适合的机会。当天,大会还吸引江苏海洋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以及在连未就业的硕博士等人才自发前来洽谈,参会招聘单位共收到简历117份,其中博士研究生46份,硕士研究生71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2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