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爱心大礼包”有爱又温暖

【连网】“跨年寒潮”的积雪还没消融,爱的脚步已在前行的路上。近日,2021“爱心在身边、共享小康”慈善送温暖活动走进赣榆区赣马镇,为该镇20名孤残孩子及20户家庭,每户送去一个“爱心大礼包”,为寒冬中的他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赣榆区慈善总会、赣马镇党委政府主办,赣榆区孤残救助协会等单位承办。赣榆区孤残救助协会秘书长庄武慧介绍,活动旨在关爱更多孤残孩子和家庭,在2021年元旦,通过济助帮扶身边人,传递正能量,推动形成人人做慈善的浓厚社会氛围。

现场赠送的“爱心大礼包”包含爱心款1000元、一袋米、一张体检卡、一套爱心冬衣、一床冬被、一个热水袋、一次心理关爱。

室外滴水成冰,室内爱意涌动。赣榆区慈善总会会长刘世学表示,在新年第一天举办这样的活动,不论是捐助者还是受助者,大家在一起传递出满满的社会正能量。活动中,刘世学还向全区发出爱心倡仪,希望更多的人参与慈善事业,一起弘扬大爱,关爱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促进全区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张秋举 姚绍庄 陈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