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爱心棉裤给留守儿童 送去冬日温暖

【连网】“叔叔送来的棉裤很暖和,这下冬天不怕冷了,谢谢爱心叔叔。”2020年12月28日,海州区板浦镇石河村的爱心服装厂为石河小学留守儿童送去了蕴含关爱的100条御寒棉裤,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板浦镇的邱波是石河村秋天制衣服装厂的负责人,儿子邱吉退伍后帮助父亲一起创办制衣厂,带动了石河村28名农村妇女就业。父子俩致富后一直心系家乡。“近期寒流来袭,气温急剧下降。我们了解到石河小学留守儿童较多,就想为孩子们做点实事。”邱波父子俩找到石河村党委书记徐云峰,请其帮助联系,表示想为家乡孩子献上一份爱心。经过考虑,他们决定捐赠100条棉裤给孩子们。

“我们石河小学在校学生共173名,其中父母在外务工的留守儿童68名,有许多孩子常年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现在天气降温了,这100条棉裤真可谓是雪中送炭,感谢企业的爱心举动。”板浦镇石河小学校长徐云飞说。(陈兵 王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