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划拨10万元党费 关爱货车司机群体

【连网】近日,赣榆区委组织部从代区委管理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10万元,用于货车司机群体疫情防控。目前,首批3万元专项资金已拨付到位,主要用于购买疫情防控“暖心大礼包”,慰问货车司机群体。

据了解,该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经赣榆区委组织部批复,于4月8日正式成立,隶属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党委管理,并于4月11日正式挂牌,成为我市首家交通运输行业党委。4月9日下午,新成立的赣榆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就第一时间会同该区联防联控指挥部交通管理组,深入G15赣榆、赣榆港及G25赣榆南等高速公路卡口,为货车司机送去了200多份疫情防控“暖心大礼包”,提供面包、煎饼、牛奶、八宝粥等食品和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一方面解决货车司机就餐问题,另一方面缓解他们等待过程中的焦躁情绪,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目前,该党委已连续4天开展送“暖心大礼包”慰问活动,共送出“暖心大礼包”800多份,慰问货车司机活动还在进行中。

据了解,在持续开展好慰问货车司机活动的基础上,赣榆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还将组织开展一次货车司机微心愿征集认领、一次“我是党员我带头、齐心抗疫当先锋”倡议、打造一个货车司机之家、建设一个货车司机红色驿站等系列服务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群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徐恒东 司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