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文博会展

首届礼仪小姐大赛嘉瑞宝广场海选专场周日上演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李清清) 继7月17日晚连云港首届礼仪小姐大赛暨连博会形象大使选拔赛在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举行首场海选后,本周日(7月26日),第二场海选将在墟沟嘉瑞宝广场倾情上演,本次海选将诞生10强佳丽进入复赛。

礼仪,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传承的文化。东方美,美的不仅是外表,更是举手投足间透露出来的教养与内涵。此次连云港首届礼仪小姐大赛暨连博会形象大使选拔赛,正是要在港城女性中选出内外兼修的气质美女。

在海选现场,参赛选手们可以穿上自己最中意的服饰亮相T台,进行走秀展示。在展示过程中,会有摄影师进行抓拍,并评选出最美图片。海选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不仅需要向观众以及评委展现自己的外在美,还需要展现出自己内在的美丽。才艺展示环节,一首打动人心的歌曲,或是一段美妙的琴音,都能用来展现你的美。不管是哪一种,只要你愿意,我们都将为你提供平台。

青春的你,拥有最难能可贵而又一去不复返的珍宝。通过本次比赛,你可以在人生的画卷上绘上鲜艳的一笔。

墟沟嘉瑞宝广场海选,是惟一一场在东部城区举行的海选。看到各位佳丽在舞台上展示自我的时候,同样青春的你,是否动心了呢?东部城区的佳丽们,快快行动吧!现在仍可报名加入进来,本次大赛将一直为你们等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