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6000元救助一对病重老夫妇

王家美,今年66岁,是连云港市海州区南城街道凤凰社区居民,几年前突发脑溢血,导致半身瘫痪,系二级残疾,无自理能力,生活起居全靠老伴江芹照顾。2021年,王家美又查出患有尿毒症,由于他年龄大,无经济来源,女儿也无正式工作,无力承担其医药费,治病的钱都是东拼西凑来的。今年9月,老伴江芹胸部不适,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乳腺恶性肿瘤。这给本就经济薄弱的家庭又雪上添霜。医生建议江芹尽快做化疗,视化疗效果再行手术治疗。现在老两口都病重,面对昂贵的治疗费用,一家人一筹莫展。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家美的女儿听病友提到市福彩中心有“福彩连心”救助项目,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向市福彩中心提出了救助申请,希望市福彩中心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老人们渡过难关,继续治疗。

18

接到救助申请后,市福彩中心启动“福彩连心”资助程序,通过南城街道凤凰社区核实情况后,于10月19日下午,来到了王家美家,为其送去了6000元爱心款,并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坚强勇敢、战胜病魔。由于王家美老人身体不便,江芹老人接过市福彩中心送去的6000元爱心款,她感动地流下了眼泪,说:“感谢福彩的关心,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援手,非常感谢你们。”

1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