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福彩中心和市康复医院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连网】  5月8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和市康复医院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副主任、党史宣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吴秋婷老师授课。市福彩中心和市康复医院全体党员近4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10172152

吴秋婷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胜利的历史启示》为题,用详尽的史实、鲜活的语言,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中国共产党准确把握历史规律顺应时代发展”“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等三个方面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全体党员和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吴老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史料详实,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十分接地气,对于两个单位的党员职工深入学习领悟百年党史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510172158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很受启发、深受洗礼,对“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有了更加具体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重温党史守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的决心和信念,今后一定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行动自觉,为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