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福彩中心开展“创文创卫、有你有我”志愿服务

【连网】 (通讯员 陆欣媛)5月22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党员+社工”志愿服务队开展“创文创卫、有你有我”志愿服务行动,用实际行动美化城市,助力创文创卫。该活动的开展也标志着2020年度市福彩中心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一品牌两强化三服务”)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527180037

微信图片_20200527180010

微信图片_20200527180019

微信图片_20200527180005

微信图片_20200527180013

当天,42名志愿者分成4个小组,沿着巨龙路、苍梧路分别朝四个方向,针对整治环境、提升环卫、美化绿化等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主动戴党徽,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创文工作一线高高飘扬。大家带齐工具、分工合作,清理路边垃圾、清除墙体小广告、擦拭公交站台,以实际行动投身干净美丽文明港城建设,为营造整洁的环境贡献力量。在沿街对环境进行美化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附近居民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社会风尚,维护港城环境整洁。下一步,市福彩中心还将持续定期开展该项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创文创卫行列,为港城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高质量通过卫生城市复审,合力打造美丽宜居家园贡献福彩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