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委指导五组到市福彩中心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连网】 (通讯员 陆欣媛)11月19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五组副组长吴绵梅、成员徐甦京一行来到市福彩中心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明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1120160444

微信图片_20191120160450

微信图片_20191120160440

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现场观看学习成果展示、查看台账资料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了解市福彩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别对市福彩中心四项重点措施的落实,集中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讲专题党课、五学三提一评议,以及落实为民服务清单和主题教育整改清单、党支部书记参加轮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随后,指导组实地察看了市福彩中心党员活动室、职工图书室。

指导组一行对市福彩中心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标准要求高、组织推进实、活动开展多,基本做到了规定动作到边到位。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指导组要求市福彩中心党支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要及时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