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宣传活动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广大市民以更高的热情投身祖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践中去,国庆节日期间,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在青年公园开展 “我与国旗合个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户外主题宣传活动,展示福彩公益形象,传播福彩发行宗旨。

微信图片_20191016161806

微信图片_20191016161802

微信图片_20191016161755

在活动现场,连云港市福彩中心精心设计制作的五星红旗在阳光下鲜艳夺目,游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齐有序的与国旗进行合影,单人照、夫妻照、情侣照、全家福……有的游客自己拍完后,又将家里的老人也带到现场和国旗合影,小朋友们与国旗合影时,还不忘向国旗敬个少先队礼,大家通过这种特殊方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为伟大祖国庆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