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公益与文明同行——连云港福彩走进香江社区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8月30日下午,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电视机台主办的“文明到我家”系列演出活动在海州区香江社区举行,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在活动现场开展福彩宣传和刮刮乐销售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举办现场——茗馨花园小区广场,印有福彩标识的帐篷格外引人注目,工作人员一边为社区居民发放福彩宣传品,一边热情耐心地介绍福彩游戏玩法。当色彩缤纷、造型不一的刮刮乐摆上销售桌后,立刻吸引了社区居民,大家纷纷围上来买上几张,中奖的欢呼声和笑声在活动现场回荡。市福彩中心还非常贴心地在现场准备了照明设备,演出结束后,仍有很多居民围着福彩销售桌旁不愿离开。

“文明到我家”系列活动今后还将在其它社区举办多场,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将继续“借台唱戏”,在现场组织刮刮乐销售及福彩宣传活动,让福彩与文明同行,让福彩走进千家万户。

与文明同行 ——连云港福彩走进香江社区3

与文明同行 ——连云港福彩走进香江社区2与文明同行 ——连云港福彩走进香江社区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