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举办全市中福在线营销技巧 暨宣传信息写作培训班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为进一步提高中福在线销售厅工作人员和福彩信息宣传人员的业务水平,连云港市福彩中心于6月5日、6日分别举办了全市中福在线营销技巧暨宣传信息写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福彩中心宣传部张勇副部长为大家授课。各县区福彩中心及市福彩中心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先后参加了培训。

福彩培训

6月5日,张部长结合十年管理中福在线的工作经验及实践体会,着重从提升中福在线销售厅服务管理及服务沟通技巧为全市销售厅员工进行授课。授课过程中,张部长通过大量案例分析,让员工对提高个人的道德修养、塑造职业形象、提升福彩的公众形象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体悟。6月6日,张部长紧密联系连云港市福彩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重点突出,条理清晰,从信息概念和特点、写作方法和要领等五个方面一一对全市信息宣传写作作了提升培训。

两天的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针对性较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也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福彩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