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交行连云港分行组织开展“山海银廉”案防警示教育活动

【连网】(通讯员 贾桂香)为进一步加强全员案防警示教育,落实2019 年案件防控“5+N”专项治理活动案防警示教育学习要求,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交行连云港分行在市银保监分局廉政教育馆组织开展“山海银廉”案防警示教育活动。该行主要负责人、各级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在市银保监分局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该行干部员工依次参观了“反腐历程”、“优秀共产党员”、“党纪国法”、“银廉文化建设”、“廉政格言”、“廉政漫画”六个展区,深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学习了银行业廉政文化阵地建设成果,观看了案防警示教育短片,听取了对违法违纪成本代价的剖析讲解。该行主要负责人在警示留言簿上郑重写下:廉以正身,洁以清心!

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和学习,全体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了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腐为鉴,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为交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