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糖尿病老人患病15年连云港福彩 5000元爱心救助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近日,市福彩中心资助了一位特殊的“福彩连心”申请者,他右腿截肢坐在轮椅上,双目布满浑浊,饱风霜的脸上,刻满了岁月留下的皱纹。他叫王文生,今年56岁,来自海州区锦屏镇李圩村,是一位有着15年糖尿病病史的病人。

多年来,因糖尿病并发症,王文生病痛缠身,身体状况一天不如一天,双目日益模糊,视力严重下降,2016年8月痛失右腿,现如今,左足也因糖尿病坏疽。15年来,不管刮风下雨,年逾半百的老伴总是推着坐在轮椅上的王文生四处看病治病。“这些年来,只要我想去哪,老伴就推着我去哪,从不嫌累,是我的病拖垮了她,拖垮了这个家……”王文生老人愧疚地说道。

5000元资助糖尿病

据了解,王文生膝下有两个儿子,大儿子身体状况也不好,两个孙子和孙女乖巧懂事,一家人的生活仅靠着几亩贫瘠的土地和小儿子打工微薄的收入。多年的医药费、治疗费几近耗尽家中所有的积蓄,近日又因血糖超高再次入院,这可愁坏了让王文生一家。机缘巧合,在与病友聊天过程中,王文生得知了“福彩连心”公益资助项目,老伴便推着他来到了市福彩中心,向我们申请救助。市福彩中心获知情况后,迅速研究部署,为王文生老人送去了福彩爱心款,老人紧紧握着5000元慰问金,呆看良久,灰色的瞳孔里闪过一丝光芒,似乎从中看到了希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