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公益金资助学霸少年

【连网】(通讯员 赵远方)熊治学,一个十八岁的阳光大男孩,在赣榆县高级中学就读高三,学习成绩一直都是年级前三名,从小到大他是家长和老师心中最省心又值得骄傲的孩子,是同龄孩子学习的榜样,学校把他作为2018年高考清华大学的培养对象。去年11月份,熊治学获得全国物理知识竞赛一等奖,知识竞赛结束后,熊治学回到家中,妈妈发现自己儿子瘦了很多,就安慰他在学习上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过了几天,熊治学回到家中和爸爸说,跑步的时候感觉脑袋里有东西在晃动而且恶心想吐,妈妈心中一紧,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隔天上午妈妈去学校找到熊治学的班主任,简单地说明了情况并给熊治学请了半天假,在医院报告出来的那一刻,这个家庭的噩梦开始了,熊治学被诊断出患右丘脑胶质瘤,必须立即做手术切除,为了让手术更顺利地完成,熊治学一家来到了南京军区总医院,然而,手术结束后,熊治学就再也没开口说过话。一个月内动了三次脑部手术的熊治学让妈妈心痛不已,熊妈妈告诉我们,熊治学的姐姐在江苏理工大学读大二,因为弟弟的病情让家里负债累累,姐姐在半工半读的同时四处为弟弟筹钱治病,到目前为止,弟弟看病已花费了约50万元,后期治疗还需大量费用,为了照顾熊治学,父母已经无法上班,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一筹莫展。

福彩最新资助图片_副本

在朋友的介绍下,熊治学的爸爸向市福彩中心寻求了救助。7月17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了熊治学的家中,为其送去了8000元的爱心救助款,希望能为这个家庭出一点微薄之力,并祝愿熊治学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