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8000元温暖白血病隔离舱患者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7月4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驱车来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病科,看望刚完成手术在隔离舱的孙发开。

孙发开今年36岁,妻子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两个孩子年幼,尚在念书。作为一家之主的他挑起生活重担,担任货车司机一职,尽管每天工作十分辛劳,但他从无怨言。

2018年2月某日,孙发开身体突发不适,头痛难忍,通过血常规检测及骨穿检查后被确诊患有白血病。病魔的降临让这个平凡的家庭难以接受,在亲戚朋友的倾囊相助下,孙发开以最快速接受了化疗,病情才得以控制。幸运的是,孙发开与家中姐姐配型成功,但面对移植手术所带来的巨额医疗费,失去固定收入的家庭更是无力承担。

8000元资助隔离舱_副本

此次福彩连心为他送去了8000元爱心基金,孙发开的妻子表示他因为刚完成手术,仍需要在隔离舱观察至少20天,现在家人每天都通过手机为他加油鼓励。他相信在今后的治疗道路上,只要一家人共同坚强的面对,没有过不去的难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