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代表团:走进生产源头 探索刮刮乐的奥秘

【连网】5月16日, 伴随着明媚的阳光,连云港“走近刮刮乐”观摩团身着统一服装来到石家庄市胶印厂,探秘刮刮乐严谨科学的生产、印制过程,多方面感受福彩刮刮乐蕴含的文化与乐趣。

本次江苏代表团由连云港市和徐州市共40人组成,我市代表团共18人。这次来参加活动的代表们都是来自连云港市的销售精英以及部分福彩工作人员,大家满怀欣喜,想要从生产源头探索梦工厂,见证刮刮乐的诞生。   

抵达现场后,在领队的引导下成员们有序分组,排队进入活动室,准备参加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活动。落座后,成员们首先观看了刮刮乐宣传片,并认真做好记录,为接下来的问答环节做准备。成员们踊跃参加活动,积极回答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这些问题对于经验丰富的“福彩人”们来说难度系数太低,大家纷纷举手,想要一展风采。

接下来进入刮票环节,在梦工厂体验一把刮彩乐趣,相信是成员们最为期待的一件事情。

在活动环节结束后,就进入了本次梦工厂之行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参观刮刮乐生产车间。大家分组进入生产车间,边聆听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边观看刮刮乐生产,如此声话同步的近距离观看刮刮乐生产,对于观摩团成员们来说真可谓是一场梦幻之行。

最后成员们参观了石家庄胶印厂特有的刮刮乐收藏纪念馆,感受着从刮刮乐生产初期到如今的印制水平的变化。

参观活动结束后,市福彩中心市场三部的曹部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不知不觉中,我从事福彩行业已经18个年头了,18年来我负责过福彩各个彩种的相关工作,算得上福彩的‘全能型’选手了。为提高福彩刮刮乐的销量,我们连云港福彩积极探索刮刮乐新的销售渠道,比如通过婚宴和生日宴进行宣传推广,提高刮刮乐的曝光率。来到现场,大家着实被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快速的生产过程所震惊,来到刮刮乐印制工厂才知道原来刮刮乐的生产过程这么先进,这让我这位老福彩人对刮刮乐产生了新认识!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