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6000元力助赣榆区里沙村困难家庭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日前,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赣榆区福彩中心负责人与赣榆区电视台记者一行来到了赣榆区里沙村,共同看望该村困难户万小喜家,并送去了6000元爱心款。

6000元力助赣榆区里沙村困难家庭_副本

万小喜持续头疼一年多,2017年12月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被确诊为脑瘤,后辗转南京多家医院进行救治。12月15日,万小喜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开颅手术,发现颅内出现恶性黑色素细胞瘤。因为病情严重,万小喜于2018年3月因医治无效去世,家中留下妻子,四岁的儿子、八岁的女儿,还有年迈的父亲。

这个困难的家庭在多年前因老母亲重病致贫,多年的负债迟迟没有解决,此次万小喜的重病再次压垮这个家庭,里沙村的村委干部,村民纷纷捐款,帮助他们一家度过难关。万小喜去世后,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以及家人的温饱问题,成了需要解决的头等大事。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本着“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为他们一家送上爱心款,希望经济生活上的困难不会击倒他们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在与我们的交谈中,万小喜的父亲表达了对福彩中心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期望。希望这个家庭能够早日走出困境,走上小康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