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志愿者走进特教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3月2日元宵节当天,连云港市福彩中心青年志愿者来到市特教中心,陪盲童们欢度元宵佳节。

福彩_副本

市福彩中心的志愿者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猜灯谜互动小游戏和丰盛的奖品,为音乐班的盲童们送去了录音机和录音笔。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才艺展示,分别用葫芦丝和黑管为大家演奏了经典曲目《一剪梅》、《天鹅湖》,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温暖与感动。随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猜灯谜,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热闹、温馨的气氛,每一个孩子都获得了精美的小奖品,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市特教中心班主任李老师告诉我们,每次有爱心人士来看望,孩子们都非常高兴,感觉很温暖。“非常感谢福彩中心组织这样的活动,孩子们非常开心,今天收获也很大,这样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交流,也让他们社会交往意识、参与的积极性有了很大的提高,非常感谢咱们福彩中心的志愿者。” 市特教中心高书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感触颇深,呼吁大家多多关注这些特殊群体,尊重生命、尊重差异,传递爱和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