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5000元助力80后白血病妈妈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近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爱心大使来到连云港市东海县牛山镇,看望身患白血病的谷元香。

谷元香今年33岁,是一个7岁孩子的母亲。谷元香2016年11月被确诊为白血病之前,一直觉得头晕乏力,因忽略了病情未能及时入院治疗,直到病情加重进行系统检查后,才发现自己身患急性髓细胞白血病。在确诊后,谷元香及时入院进行治疗,并在2017年2月在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为了做这个手术,谷元香和丈夫向亲友借款数十万元。目前正处于术后排异恢复阶段的谷元香没有劳动能力,更没有收入来源,每个月还需要服用7000元左右的药物,且需要经常复查,丈夫每月仅2000元的收入无法支撑谷元香的后续治疗。

连云港“福彩连心”:5000元助力80后白血病妈妈_副本

本期,来自东海县福彩中心的爱心大使代表市福彩中心为谷元香送去了5000元的爱心款,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同时,爱心大使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希望大家帮帮这位患病的母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