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募捐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榜样2》

【连网】近日,市募捐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2》,旨在以先进的事迹鼓舞人,以红色精神团结人,以远大的目标激励人。

《榜样2》以“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旨,以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党员为倡导,讲述了在“两学一做、两优一先”活动中涌现的九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他们真实、生动、深入地讲述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龚全珍老人60年如一日的坚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一生的事迹,令全体党员为之动容、为之肃然起敬。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自身的信念、明确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