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8000元为困难一家加油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近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建西路,看望困难的刘玉芳一家。

母亲刘玉芳今年47岁,命运似乎对她过于不公,种种困难一一降临在她的身上。2011年,她的丈夫刘志超查出声带乳头状瘤,一年之内完成了三次手术,术后的他康复还算理想。2013年,刘玉芳又查出胆结石胆囊管堵塞,医生建议手术,可是两年前为了丈夫的病,刘玉芳家中早已筑起了债台。东拼西凑完成手术后的她,在同一年又发现丈夫患有冠心病,家中的一切只能依靠刚刚恢复身体健康的刘玉芳。

在刘玉芳认为生活终于可以回归平静的时候,13岁的女儿在2016年7月20日因为牙龈出血不止入院检查,诊断结果为急性早有粒细胞白血病,巨额的医药费让这个已是负债的家庭雪上加霜。为了女儿,父亲不顾自己的身体外出打工,母亲做零工的同时还要照顾女儿。不幸的是,刘玉芳在2017年3月被查出扁桃癌,一连串的困难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可她不能倒下,女儿离不开她,丈夫也需要她。

连云港“福彩连心”:8000元为困难一家加油_副本

在这个家最困难的时候,福彩中心及时为她们送去了爱心款。从爱心大使手中接过8000元爱心基金,刘玉芳非常感激:“全家的生活重担都压在我的身上,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