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3000元资助赣榆白血病母亲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9月14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及爱心大使一同来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病房,共同探望白血病母亲匡世菊。

2016年3月,50岁母亲匡世菊觉得全身乏力,4月15日入院检查被确诊为白血病,需要及时地进行化疗。自从匡世菊确诊以来,已经用去20余万元,家中早已负债累累。如今匡世菊的病情容不得中断治疗,但面对巨额的医疗费,一家人陷入了困境中。

匡世菊一家五口,上有婆婆,下有俩个儿子。婆婆年老多病,每天都需要服药,丈夫下岗在家,因为家庭困难,还在上学的儿子只能辍学,打工补贴家用。对于这个本就贫困的家庭来说,匡世菊的病无疑是雪上加霜。

连云港“福彩连心”3000元资助赣榆白血病母亲_副本

此次福彩连心为匡世菊捐助了3000元爱心基金,虽是绵薄之力却也给了身处困境中的他们以帮助和信心,希望能够帮助这个困难家庭渡过难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