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3000元资助骨髓瘤母亲

【连网】(诸葛雅兰)9月14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及爱心大使一同来到连云港市海州区詹桃花的家里,共同探望并送去了3000元的爱心款。

连云港“福彩连心”3000元资助骨髓瘤母亲_副本

詹桃花今年51岁,在2016年,她发现自己的后背长了个包,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包越来越大,而且越来越痛。10月,家人看她疼痛难忍,带她来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医生的诊断书中明确写着——多发性骨髓瘤。治好詹桃花唯一的方法就是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但配型难等,且费用高昂。

詹桃花夫妻二人早已双双下岗,日常开支只能靠打零工维持。詹桃花从第一次住院到第二次化疗就用去了十多万元的医疗费,作为丈夫为了能更好地照顾妻子不得已也辞去工作,如今这个家庭负债累累,但他们仍在等待希望的到来。

此次连云港福彩中心为詹桃花一家送去3000元爱心款,希望福彩的温暖和社会的爱心能够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渡过眼前的难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