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进社区 帮助贫困母亲

【连网】2017年9月12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与爱心大使改变以往资助进家门的方式,走进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用爱与温暖帮助贫困母亲胡必华。

胡必华今年46岁,在1999年就检查出患有高血压。18年的时间里,胡必华的病情逐渐发展成为尿毒症、心梗、高血压、眼睛失明,身体重度残疾二级。每年多次的入院治疗早已是家常便饭,家里的病危通知单已有厚厚的一沓。如今的她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作为一家之主的刘德波无奈辞去工作,每天在家悉心照顾妻子。

2017年,胡必华的病情加重,至今已连续入院治疗五次有余,治病所需要的医药费也是成倍的增长。这对于一个已无经济收入的贫困家庭来说无疑就是一座大山,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

福彩22_副本

为了减轻胡必华的家庭负担,此次“福彩连心”活动为她送上了3000元爱心基金,对并嘱咐让胡必华安心养病,保持心情舒畅。胡必华接过爱心款,连声道谢,并表示不会对生活失去希望,会带着感恩的心好好地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