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深入开展“双进双促”强市富民大走访活动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9月1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全体党员在市民政局副局长钟玲的带领下,赴灌南县田楼镇林丰村开展“双进双促”强市富民大走访活动。 

当天,市福彩中心全体党员深入结队帮扶的45户农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对他们的家庭人口、劳动力现状、子女就业入学、经济来源、帮扶需求等实际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仔细倾听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一一作好详细记录。在全面详实采集信息的基础上,党员们认真填写《农村家庭走访调研表》,走访结束时,党员们还为每户农户留下联系卡,确保联系畅通,为下一步因户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前期调查核实的基础上,走访当天,市福彩中心还进行救助、帮扶活动。市民政局钟玲副局长亲自担任“福彩连心”公益活动爱心大使,为身患胰腺癌、家境困难的杨玉梅老人送去3000元救助金,帮助其解决了眼前的困难诉求。市福彩中心还为党员帮扶对象孙开尧解决了女儿的学费困难,为孙婷送去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帮助其顺利走进大学校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