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募捐办党员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守住绿水青山》、《党的自我革新》

【连网】8月18日下午,市募捐办全体党员在中心6楼会议室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守住绿水青山》、《党的自我革新》。

《守住绿水青山》从空间、时间维度阐释了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过程、生态文明改革框架体系、实施生态文明的现实意义及我国在助力全球减少碳排放的责任担当。

《党的自我革新》主要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世情、国情、党情,在新的历史时期以担负起最大的责任为认识起点,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伟大进程。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认真践行绿色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与此同时,我们还要以猛药去疴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与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将专题片传递的内在精神融入工作实际,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