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3000元帮助骨肉瘤母亲

【连网】 (通讯员 诸葛雅兰)在连云港市灌云县有一位母亲,她叫宋香庭,今年41岁,有着一双可爱的儿女。原本每天上班、陪伴丈夫、照顾儿女过着幸福生活的她,从2013开始噩运不断地降临在她身上。

2013年3月因为大腿疼痛难忍,宋香庭在南京医科大学检查出患有软骨肉瘤,同年7月完成左髋关节置换手术。原本期望术后五年内病情稳定,就可以回归健康生活,可残酷的现实还是摆在了她的面前,病情在第四年复发。

住院、手术、化疗、吃药……被病痛折磨的宋香庭在医院与家之间辗转。原本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的她也被迫辞职,安心养病。丈夫有个稳定的工作,可收入仅仅只能养活两个孩子。原本用来买房的积蓄早在13年用的干干净净,如今的一家四口只能住在面积不足60的出租屋内。

3000骨肉瘤母亲_副本

为了给这位母亲和她的家人一些支持,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爱心大使在8月4日一同来到连云港市灌云县伊山镇,将3000元爱心传递给宋香庭。对爱心大使送来的爱心基金和对她的温言关怀,宋香庭满怀感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