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募捐办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二集 

【连网】8月10日下午,市募捐办全体党员在中心6楼会议室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二集。

第一集《时代之问》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30年来,改革开放使中国迅速成长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显著提高,人民生活极大改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生机与活力。然而,发展之中也会有一系列问题的出现,这也要求中国必须要在发展中不断创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完善和发展。

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聚焦经济体制改革,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新常态”这一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贯穿全集,全景式地展现了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进程中,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科技体制改革、土地制度改革、国资国企改革、健全产权保护制度改革、构建对外开放型新体制等一系列重大改革内容。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受鼓舞,进一步提高了对全面深化改革战略的认识,也增强了改革创新的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