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6000元帮助小伊乡肝癌父亲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8月4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爱心大使以及当地的民政助理一同来到灌云县小伊乡伊南村魏玉带的家中,将爱心传递给他的肝癌父亲魏光江。

魏光江今年52岁,在2016年春天的一次劳作中他不小心将腰扭伤,多日未见好转。在村诊所医生的建议下,儿子魏玉带陪同父亲来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这一检查才发现父亲魏光江不仅仅是腰部扭伤的问题,而是身患中晚期肝癌。一系列的化疗、介入、手术用尽了家中的积蓄,后期的治疗费用更是愁坏了这一家人。

6000元小伊乡肝癌父亲_副本

屋漏偏逢连夜雨,父亲的病还没好,母亲病倒了,急需完成胆切除手术。生活的重担全部落在了魏玉带的身上。面对每天的种种开支,魏玉带不分昼夜地打工,为的是让父母早日免除病痛的折磨。此次连云港福彩中心送去爱心款6000元,希望福彩的温暖和社会的爱心能够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渡过眼前的难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