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5000元资助8岁星形瘤女孩

【连网】6月8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和爱心大使来到连云港市徐圩新区东辛农场韩忠民的家中,给星形细胞瘤女孩韩宜朵送上一份爱的温暖。今年8岁的小朵朵本应该在学校里享受自己的金色时光,却因疾病只能在家与各大医院之间不停奔波。

2014年3月,小朵朵因右侧眼睑下垂前往南京儿童医院治疗,当时医生诊断是颅内病变,但一个月的治疗并没有让小朵朵的病情好转。之后的几个月时间里,她与家人辗转各大城市、多家医院,直到9月小朵朵在北京天坛医院确诊为星形细胞瘤。将近3年的时间,小朵朵完成一次开颅手术和多次化疗放疗。在此期间(2016年8月)小朵朵病情复发,肿瘤发生转移,年仅8岁的小朵朵不说一句疼痛,用微笑配合医生的治疗,小朵朵的父母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1122

从小朵朵发病至今,家人花费近百万,目前小朵朵的家人正在努力为孩子的后续治疗筹钱。如此大的家庭负担并没有击垮小朵朵的家人,他们不惜卖房子也要让孩子继续治疗,同时他们也着期待来自社会的帮助。最后,本期活动的爱心大使,市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为韩宜朵送去了5000元爱心基金,并鼓励韩宜朵家人保持乐观积极心态,为救治小朵朵而努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