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爱接力 爱心照亮前行的路

【连网】6月21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电视台记者一同来到连云港市站北社区,共同探望两个孤儿李翔与李羱,并送去6000元的爱心基金。

福彩•爱接力 6000元爱心照亮前行的路_副本

通过一个半米宽的小巷子走进兄弟二人的家中,映入眼帘的是简陋的平房,随处可见的破烂,空气中四处弥漫着一股霉旧的味道。房间里没有任何的光线,唯一的冰箱早已成了摆设,兄弟二人的床只是坚硬的板床,床上的被子如同石头。

兄弟二人的父母李胜亮与袁庆玲在2017年年初均因癌症于前后两个月双双离世。哥哥李翔今年17岁,为了照顾学习优异的弟弟已经辍学打工,弟弟李羱今年刚参加完中考。缺少了父母关爱的两个孩子孤苦伶仃,相依为命,生活非常艰难。 李胜亮夫妻俩离世后,李翔和李羱哥俩的生活发生了一些改变,姑姑每天都会抽空前来照顾兄弟俩,原本开朗的弟弟变得沉默寡言,哥哥每天为了生活四处筹钱。

为了帮助李翔和李羱哥俩度过生活难关,也为了鼓励李羱努力学习,市福彩中心为哥俩送来了慰问金,为兄弟二人加油,用爱心照亮他俩前行的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