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10000元帮扶岗埠农场白血病父亲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6月23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和爱心大使来到连云港市海州区岗埠农场,给白血病父亲窦道家送去爱心款10000元,希望福彩的温暖和社会的爱心能够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渡过眼前的难关。

10000元岗埠农场_副本

窦道家今年44岁,与妻子一同居住在岗埠农场,两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朴实的夫妻俩以种地打零工维持生计,赚的虽然不多但足以让家人不愁吃喝。但现在他每天都在为自己的身体发愁,为家人的生活费发愁,为两个孩子的未来发愁。

2016年3月,窦道家的身体开始出现紫斑的症状,拖延多日后来到连云港市第一人名医院,检查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一年多的求医问诊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负债累累。窦道家是一家之主,是家里的顶梁柱,为了这个温暖的家,他从未放弃治疗,天无绝人之路,今年3月份,窦道家与15岁的小儿子配型成功,并成功地完成了手术,目前正积极地进行排异治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