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7年度连云港福彩户外拓展训练展风彩

【连网】为了增强我市福彩工作人员的凝聚力,鼓舞士气激发潜能,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培养福彩队伍的团队意识和战胜挫折的勇气。4月27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委托专业培训机构,组织工作人员在月牙岛训练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市、县(区)中心领导班子、工作人员,中福在线大厅销售人员一行共计48人参加。

福彩图图

今年的户外场地拓展活动设计颇具新意,从智力和体力两方面同时增强团队精神,提高整体素质。首先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训练(松鼠与大树),打破团队坚冰的同时训练团队成员的反应能力与参与意愿;接着,我们开始了第二项团队文化建设活动,教练将大家分为四支队伍进行分组展示,要求大家在限定时间内集思广益,为自己的队伍设计队名、队徽、队歌、队形和口号。教练的话音刚落,四支队伍纷纷争分夺秒地讨论起来,大家这一团,那一簇,有的索性圈地而坐,好不热闹。随后,四支队伍竞相上前列队为大家展示自己的团队成果,队友们或击掌庆祝、或拥抱鼓励,在欢笑声和尖叫声中,团队成员之间营造了亲密的互动关系,打造了高效的团队精神;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最后一个项目是货币战争,在提升团队财商与情商的同时,还有效地提升了队员间沟通协作能力。

短短1天的户外拓展活动转瞬即逝,回顾在训练中感受到的挑战和磨练,不仅为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信心和勇气,也带来了深刻的思索和启迪,它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拓展,也是一种考验,一种文化,一种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