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福彩•爱接力 6000元爱心款雪中送炭暖人心

【连网】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句话来形容连云港的张金霞大妈家的遭遇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

张金霞今年69岁,是一名环卫工人,在市场路附近打扫卫生。老伴中风在家,生活不能自理,除了张大妈打扫卫生挣的辛苦钱,家里没有其它的经济来源。两个多月前,张大妈的大儿子又突发脑出血,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住院十多天,就已花费14万多元,后转入市中医院继续治疗,又花费了18万多元。目前张大妈的儿子仍处于昏迷状态。

由于张大妈年近70,环卫所为了张大妈的身体健康着想,决定于三月底与她解除劳动合同。更糟糕的是,张大妈一家向亲朋好友借来的近万元救命钱又被偷了。为了给儿子治病,张大妈不仅花光了家里全部积蓄,还借遍了亲戚朋友,仍无法凑齐高昂的治疗费用。

爱接力 6000元资助环卫大妈_副本

3月28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与电视台记者一同带着6000元的爱心款,走进市中医院看望张大妈和她的儿子,给困难的一家送上一丝温暖。张大妈说,不论今后的治疗道路有多难,她都会坚持走下去,直到儿子恢复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