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5000元资助赣榆44岁单身汉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2017年2月16日,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张同军一家痛不欲生,如今44岁的张同军躺在病床上一动也不能动。高昂的医药费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捉襟见肘。

张同军今年44岁,因为家境贫困至今未娶,家中80岁的老母亲智力残疾,守寡多年,只能依靠家中的三个子女共同赡养。可前不久,张同军的哥哥姐姐留下大额欠款以及两个孤儿,不幸相继离世,生活的重担全压在了张同军的身上。

5000元资助单身汉_副本

2月15日,张同军很高兴地在家附近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可在第二天,老天与他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上班途中,张同军为了躲避三轮车与一辆夏利车迎面相撞,这场车祸导致他全身器官受损、四肢多处粉碎性骨折。目前,张同军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日后仍将丧失劳动能力。没什么收入的他,在家族其他兄弟姊妹的帮助下,入院完成了部分治疗。但也因为家中经济窘迫,张同军不得已出院回家养伤。

3月9日上午,福彩连心一行人来到了赣榆县罗阳镇小东关村一队236号,共同探望因车祸而卧床休养的张同军,为他捐助了5000元爱心基金,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