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募捐办集中观看电教片《烽起云台—连云港党史故事》

【连网】2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募捐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电教片《烽起云台—连云港党史故事》之三元宫会议、大村暴动、汤曙红和陇海游击队三团、十八勇士战青口、海陵反蚕食战役。

《烽起云台—连云港党史故事》由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本片共十集,以连云港地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顺序,以本地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典型事例、精彩故事为主干讲述了连云港地区自从1927年建立党组织以来,无数的革命先辈和仁人志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勇往直前,谱写的一曲曲高亢激昂的生命之歌,成就了连云港地方党史的辉煌。

回顾中国共产党九十六年的风雨历程,有如展读一部党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改革探索、人民幸福的厚重史书。随着共产党人的精心书写,这部史书必将生命不息、精彩纷呈,成为共产党员一门永不结业的必修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