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8000元资助白血病妈妈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近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连云港日报记者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身患白血病的年轻妈妈刘绪。

刘绪今年34岁,与老公一起在常州打拼,日子虽然不富裕,但过得很幸福。4月暮春,常州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夫妻二人带着孩子去医院看病。可能是淋雨的缘故,孩子的病还没好,妈妈刘绪也病倒了。原本以为只是简单的感冒发烧,来到常州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后才发现她患上了急性粒细胞白血病。因为在外无力承担高昂的医疗费用,刘绪只能回到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接受化疗。

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刘绪完成了前四期的化疗。半年多的治疗已让家庭负债累累,后续的化疗费用还不知从哪里出。家中的儿子还在上学,老人们都需要照顾。丈夫童小强更是为了照顾妻子,已经辞去工作,家中没有了任何经济来源。

福彩8000元资助

此次,福彩连心为刘绪捐助了8000元爱心基金,希望能够帮助年轻妈妈刘绪早日恢复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