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8000元帮助赣榆爱笑女孩

【连网】12月13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连云港日报记者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赣榆县柘汪镇小王坊村,为身患骨肉瘤的胡硕送去爱心款8000元,希望能够帮助这个爱笑的女孩早日摆脱病魔。

8000赣

胡硕,今年13岁,性格活泼开朗,是个爱笑的女孩。今年10月家人发现她左边的大腿内侧起长了一个包,小姑娘疼痛难忍,父亲胡志勇便带着她来到赣榆区人民医院检查,发现这个包竟然是骨肉瘤,且病情比较严重。在当地医生的建议下,一家人带着胡硕来到北京中国医科学院肿瘤医院治疗。

如今胡硕已经进入到第一周期的最后阶段,接下来还有5个周期的化疗以及一次骨置换手术。为了给孩子治病,胡硕的父母放弃工作,陪伴在她的左右;爷爷不惜卖掉家中唯一的房子,与小孙子屈居在不足十平米的车库里。之前一个疗程的治疗已经花费10余万元,面对接下来保守估计的100万的医疗费,没有固定收入的他们更是无力承担。

孩子父亲胡志勇他说,不论前方的路有多难,只要看到女儿可爱的笑脸,抗癌这条路,无论多苦,他都会陪着女儿坚持下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