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6000元资助一岁患心脏病女孩

【连网】(通讯员 李琰 诸葛雅兰)12月13日,连云港“福彩连心”一行来到赣榆区厉庄镇岭南村李继萍的家中,看望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儿王淑婉。小家伙只有一岁零八个月,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很机灵,但仔细看他与健康孩子的还是有些不同。

孩子的母亲告诉我们,孩子在出生时嘴唇发紫,在20天后的检查中发现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法洛四联症),该病是心脏病中最严重的一种。一年多来,李继萍带着女儿辗转北京、上海多家专科医院,并于2016年3月2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医院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完成第一次手术。

孩子的父亲现在在外打工,一个月也只有4000元的收入,之前的治疗已经让这个家庭负债累累,面对接下来巨额手术费用,李继萍一家人正在努力想办法筹钱,不惜卖房子也要让孩子康复,同时他们也在期待来自社会的帮助。

6000福彩妈妈

此次“福彩连心”活动为李继萍一家捐助了6000元的爱心基金,希望能够帮助小宝宝继续接受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相关新闻